【九州缥缈录/息白】天下大乱+息衍一夜

息白·天下大乱

白毅搞不定逃狱我自己摆平
砸墙捶地 百无禁忌 
爱久会麻痹 分道扬镳才刺激
公私分明 才伤感情1


天不灵地不灵 风炎之鹰发神经
你太执迷我太清醒十万八千里
拼花艺 请随意 南淮十里看不尽
霜红海姬 随心迁移 无事磨莲心
云淡风也轻
楚卫下唐花满天 色不迷人人自迷

豆公搞不定JQ我自己摆平
善解人意 老少咸宜
笑久会麻痹 偶尔暴躁才快意
伪装到底 才伤感情

天不灵地不灵 军神破阵发神经
你太酷毙我太随意十万八千里
要搅基 请随意 华烨底线踩不尽
离公月衣 每座墙头 我也很疼惜

子侯很人妻 谢圭也伶俐
风里来 浪里去 有小秘

天不灵地不灵 龙将救场2发神经
你太孤僻我太心机十万八千里
搞BG 请随意 乱世红颜烧不尽3
国主瞬卿 各自抓紧 原配很淡定4

阵前看风景 爱与恨分明
风里来 浪里去 别在意


1.多少年故人,猜到你会这么说
2.所谓重要人物的结局
3.相比于息将军隔着火海看着苏阿姨明白无可挽回,另一场火海中某埋在脖颈中实在是有点让人……吐槽不能
4.安平君、幽长吉 = =////


将军的墙头不是一两桌麻将的问题,是一两支球队的问题……


息衍一夜·One Night with JiangJun   


息衍:
One Night in 太清
我留下许多情
不管你爱与不爱都是少年的情怀
One Night in 盟军
我留下许多情
不敢在殇阳关散步怕走到了军帐深处

龙套士兵:
人说军帐的深处
坐着月将军 磨着秋莲子
面容冷漠的军神
依旧等着那羽林的故人

息衍:
One Night in 尸阵
你可别问为什么
紫衣白马的身影
没有人不动真情
One Night in 出征
我留下的是传奇
驰骋沙场的男儿 是天驱的宗主

龙套史官:
人说天驱的宗主
会在乱世中 挥舞着鹰旗
穿着不朽的铁衣
誓言依然在 眼神仍坚毅

百里景洪:
呜………………
我已器重了多年 为何将军要离开
嬴无翳:
啊………………
我已散遍了钱财 为何墨羽不过来


息衍:
One Night in 监禁
我等待的是小秘
不敢 再回想过去
怕触动了北辰之魂

静都仍坚定
箜篌已失知音
冷看鬼蝠忠尽
难回有风塘家门

白毅:不小心分离 息衍:你早就转BG
拓跋山月:不想再为敌 息衍:那家仇你还不起
雷碧城:想取你的命 息衍:想灭你全家(山碧空、华碧海= =////)
翼天瞻:想逃开宿命 息衍:能不放就不放

One Night in 大胤 
One Night with JiangJun
One Night in 烫沽亭 
One Night with JiangJun
One Night in 鬼蝠营 
One Night with JiangJun
……


*改自《吞佛一夜》

评论(3)
热度(6)

© 断章。 | Powered by LOFTER